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

來福星花園大飯店 婚禮企劃主持 邁思蕾蒂 主持人歐陽萱萱~ 草莓妮妮的幸福婚禮囍宴20140119午宴

結識十八年的妮妮與奕元 一段動人的愛情故事~
另人讚嘆的堅持力 不只如此
她們決定 要生生世世都在一起~~~~~

九月的時後 可愛的妮妮寶貝傳來訊息:"我們是要 首席婚禮主持人歐陽萱萱 喔!!!!!!!!!!""我只要 萱萱!!!!!!!!!!"



就衝著這一句話,即便是0119這樣的爆炸大日,我也默默地在心中決定當天不再接第二場。
全心全意奉獻我所能做到最好的-主持


接觸的過程中,我們與妮妮時常在線上透過LINE、fb、Skype等通訊軟體,討論發想各式各樣的流程橋段,溫馨的.驚喜的.特別的.老人家與賓客們都能夠接受的......
很開心透過我們推薦的廠商名單中,妮妮挑選到了喜歡的婚禮佈置與投影布幕廠商~



妮妮跟奕元其實真的好認真,前往飯店測試影片- 五次!!!!! 自己修改了十幾次!!!!
& 去佈置店裡溝通-三次 !!!
誰人能比妳們更認真!!!!!!!!!!

皇天不負苦心人 妮妮影片做得大成功!!!
大家都很很專心的看影片 沒有人偷吃飯或是偷聊天喔~^O^~
妮妮的可愛+奕元的真誠 融化了全場所有人的心~

看著求婚片段中的奕元說"要頒個獎給妳 請妳嫁給我"時 看著妳發自內心那一幕"我真的等很久"的神情 感動的淚水 奕元緊緊抱著妳 那一種"其實我忍很久沒有說" 之終於說出來的真誠流露 我真的也鼻酸了 妮妮 妳有成功的 把我也融化了~~~

也感謝 游智凱大師 Flash Image Photography 騰凱攝影事務所 善於引導出內心深層的感受 影片拍得真好!!~ 完全捕捉到最動人的經典畫面!!! 能挖出新郎倌內心深深深深處的那一句話!!!! 強!!!!! 憾動了全場的每一顆心!!!!!

新郎倌致謝詞橋段中的一句話 印象非常深刻 也非常感動:「就像兩個齒輪 剛開始磨合時 固然會有磨擦 但磨合完成時 必能轉動更大的力量!!!!!!』
藝術與電子的結合 俏皮與穩重的結合 我完全相信
這兩個人將會轉動發揮出 更大的能量!!!!!

恭囍妳們喔~~~
全場都為你們好不容易的甜蜜結合而深深歡慶!!!!!

還有~ 妮妮 我好愛你們的佈置 超口愛!!!!!!!!!!
& 我要向妳學習的還有 妳的可愛
& 謝謝妳們教給我的 認真。

祝福你們 生生世世 永結同心 永遠永遠永遠永~~~遠幸福在一起!!!!! 

* * *\( ̄︶ ̄)/\( ̄︶ ̄)/** *


-主持人 歐陽萱萱
emceelady OuYangShuanShuan
— 在來福星花園大飯店


來福星花園大飯店一樓金鑽廳20140119午宴"結緣元潔"


小倆口精心安排的內容跟愛情故事的呈現 完全感動到現場所有的人!!! 大家都融入了既感動又浪漫甜蜜的情緒中~




當大家都為這幸福氛圍感動的同時 兩家長輩心中十足是滿滿的喜樂~
特別的是 主持人每一回頭 都會看見兩位爸爸滿場嘴角都堆著滿意的笑容 整個超開心!!!! 看得出來非常以兩位新人為榮喔!!!

親愛的妮妮&奕元 謝謝妳們
突破了所有的難關
讓我們也能一起共享
甜蜜的果實(heart)(heart)

特別感謝新人滿意我們的服務喔^^






本場婚攝&新秘擔當: Alan 游智凱  Flash Image Photography 騰凱攝影事務所
婚禮囍宴主題企劃主持: 邁思蕾蒂 主持人歐陽萱萱  Emceelady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