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

台北市六福皇宮 婚禮囍宴主持影片

婚禮主持影片

這天的新娘相當費心 流程內容可說是格外豐富!!!
   三次進場皆準備了MV 分別為 成長交往MV 感恩MV 愛情婚紗MV

新人首次進場,有交付儀式,並安排了花童一對、儐相六對手持燭台、由雙方媽媽領銜進場。
用心的兩位媽媽,特別交待主持人說,想在這對新人人生中最重要的場合,親手給一手拉拔長大的兒女,最深的祝福。因此由兩位母親先點上LOVE蠟燭的L與E兩個字母,之後再由新人點上O與V,代表媽媽希望兩位新人用父母給予的愛,經營他們的新家庭。
全場舉杯歡慶,禮成後繼續欣賞飯店別開生面的迎賓舞暨上菜秀。


 
 
新人二次進場則有棒棒糖發送,香檳塔儀式、抽撲克牌、送刮刮樂與小禮物等活動與賓客分享喜悅。

   新人第三次進場還有抽捧花 送囍字香皂 與 婚禮樂透抽獎金活動!





婚企主持預約諮詢 :
LINE ID: 0988-235-528
meihuaprincess@gmail.com


據點:台北市松江路317號


台北市六福皇宮 婚禮囍宴 司儀 主持  20130106
Wedding MC @ Taipei, Taiwan, R.O.C.
20130106 午宴@ 六福皇宮 The Westin Taipei  歐陽萱萱 婚禮主持
Emcee Lillian Ou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