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

台北市美麗華金色三麥 囍宴派對婚禮 主持紀錄


派對婚禮主持影片wedding party MC vedio:



在美麗華百樂園辦婚禮 開起歡樂的序幕 準備一起來PARTY囉~~~ \( ̄▽ ̄)/

今天婚禮吃牛排優!!!☼~(✿◠‿◠✿)~☼  

別小看這小圓桌,一桌可是能坐六個人呢!!!


三面透光的宴會廳 揮別封閉的感覺~~ 白天光線灑入 晚上也能與美麗華百樂園的七彩光束相輝映!!!

啤酒桶前的收禮桌 雅緻地令人驚艷!!!


五點半,儐相與花童們來來乖乖彩排囉!!!(主桌在哪裡呢? 在小花童身後的就是囉!!!)
吃囍酒配帥哥!!!
來自知名樂團 可圈藝術 的演唱家 Karlos 浪漫磁性的嗓音襯著全場歡笑聲 ♫. • ° * •.♫.
果然不愧是來自全台最知名音樂藝術團隊歌手,
即便語言不通,還是能逗得大家樂陶陶~~~



以前參觀過法緹知道是一家特別認真的婚紗公司,再加上新娘美新郎帥,拍出來的照片真是超有fu~~~ 令人不禁讚嘆!!!



小圓桌拉近了你我之間的距離,一轉頭都能跟隔壁桌聊上幾句!!!持續熱鬧不間斷~~~

高潮迭起的囍宴,熱鬧歡騰的氣氛,
大家歡樂的祝福聲中,開啟了王子與公主幸福美滿的人生✿❤(◕‿◕)❤✿◠‿◠✿ 

特別梳了一個"金色三麥頭"來主持金色三麥主題婚禮PARTY呦~

★豪華熱鬧★金色三麥啤酒屋 派對婚禮主持 圓滿成功!!!


20130302 黃盧府婚宴 @ 金色三麥 Le Blé d'Or Brewery Wedding Party 婚禮主持人 歐陽萱萱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EMCEE LADY 邁思蕾蒂
婚禮主持/活動管家
Line ID:0988-235-528
E-MAIL:meihuaprincess@gmail. com
Website:http://emceelady.com/

Face Book: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mceelad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