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

花蓮市美崙飯店 婚禮囍宴主持影片


婚禮主持影片
~新人指定喜好 "活潑熱鬧 打成一片"的主持風格~
 (主持人順應現場熱情的賓客需求加大音量以滿足整層賓客的權益優~!!)

  主持人的話: 特別感謝主婚人-當地校長劉爺爺送客時親自向我道謝,表示主持得相當圓滿,
  很開心大家都歡喜,幸福美滿優~ ♥♥

這是場席開六十多桌的婚禮囍宴,整個美侖飯店二樓都被包下來了!!展現了當地劉氏大家族與親友們緊密連結的情感。曾至新加坡比賽的二位小表弟以逗趣的相聲表演"結婚論" 開場 ♥♥ 展開了這個書香世家與眾不同的熱鬧婚禮序幕。
新郎新娘人緣超好,一進場就被親友們超級無敵熱情地包圍歡迎!!!


入席用過兩道菜之後,邀請德高望重的的劉爺爺與貴賓們致詞 全場舉杯歡慶。

第二次進場: 有新人用心準備的成長 MV分享 ♫♬ 爆米花發送 切蛋糕儀式 致謝親花束 新娘捧花緞帶 幸運撲克遊戲 特別獎問答贈禮。即便節目內容豐富、敬酒桌數又多,宴席還是在劉爸爸的叮嚀之下,圓滿地於三點鐘準時送客! 讓來自全台各地 買到四點火車票的親友們 都能按時回到溫暖的被窩 ~









婚企主持預約諮詢 :
LINE ID: 0988-235-528
meihuaprincess@gmail.com

據點:台北市松江路317號


花蓮市美崙飯店 婚禮囍宴 司儀/主持
20130113 午宴@ 美崙飯店 Parkview Hotel  
Wedding MC @ Taipei, Taiwan, R.O.C.
Emcee Lady 婚禮主持人 歐陽萱萱
邁思蕾蒂 Emcee Lillian Ou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