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

台北香樹花園酒店婚禮主持人歐陽萱萱- 浪漫戶外嫁娶證婚儀式&歡樂西式婚禮囍宴


全系列婚禮實況影片~



主持串場








這賓客也太可愛^O^ 三進新人發小禮物進場-

戶外婚禮儀式主持影片:

戶外的文訂儀式好溫馨,收到雙方家長滿滿的祝福~ 新娘留下感動的淚水,舅媽也跟著爆出歡喜的眼淚 ....,女兒找到了好的歸宿,媽媽尤其最是欣慰!!

從童話故事裡走出來的新娘 (✿◠‿◠)⊱♥⊱♥

結婚了❤❤
新娘給大家準備了好多好多的小禮物,賓客們個個都滿載而歸 ♫. • ° * •.♫.

kawaii的收禮桌~ 全部全部都是新娘自己佈置的優!! (((o(*゚▽゚*)o)))
祝福他們永遠幸福甜蜜!!永遠的王子與公主,永遠幸福美滿的人生~~~ (歡呼~~~~)


~ 感謝新人的好評 ~


謝謝新人與家長們喜歡我們的主持,新人與家長人都好好相處 新娘媽媽還塞給主持人兩個囍餅(好好喔~~~),感謝給我們這麼棒的服務機會!!天時地利與人合,感謝天公作美與香樹花園貼心親切的Irene ,讓一切是這麼樣的輕鬆活潑溫馨感人歡樂美滿~~ 讓主持人也不禁幸福了起來❤❤


20130309 張李府婚禮午宴 @ 台北市香樹花園酒店 婚禮主持人 歐陽萱萱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EMCEE LADY 邁思蕾蒂
婚禮主持/活動管家
Line ID:0988-235-528
E-MAIL:meihuaprincess@gmail. com
Website:http://emceelady.com/

Face Book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mceelad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